当前位置: 首页 > 网上办事 > 重点办事服务 > 随迁子女入学服务 > 服务内容
初中升高中
1
事项名称:
初中升高中
2
办理对象:
初中生毕业生
3
办理依据:
《郴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籍管理暂行办法》
4
办理条件:
考试成绩、综合素质评价符合报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条件,随迁子女初中在读的与其他学生同等对待,无特殊要求规定。
5
申请材料:
(1)录取通知书 (2)户口簿
6
办理程序:
1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一律随班升级,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或安排学生留级。 2、学校对学习成绩优异,提前达到更高年级学习程度的学生,经全面考核合格,达到相应年级中等以上水平的,报县(市、区)教育局(市直属学校报市教育局)批准,可准其提前升入相应年级学习。
7
是否收费:
8
收费依据:
具体收费办法由国务院财政部门、价格主管部门制定的居住证收费标准,不得额外收取费用
9
收费标准:
具体收费办法由国务院财政部门、价格主管部门制定的居住证收费标准,不得额外收取费用
10
办理地点:
北湖区教育局 地址:郴州市北街张家巷龙骨井58号
11
办理时间:
7月10日-7月底。
12
咨询电话:
2121075、2121096
13
投诉电话:
2167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