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埠·南岭生态城简介
日期:20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:北湖旅游网  作者:www.0735yo.com   字体:【大】 【中】 【小】

小埠?南岭生态城是集新农村建设、生态旅游及生态住宅开发为一体的湖南省重点项目,位于郴州大道中段K16公里处,东距郴州中心城区15分钟车程,西距桂阳县城10分钟车程,北接郴州大道,南距夏蓉高速及郴仰公路1公里。1小时连通广州、深圳、长沙,辐射香港、澳门及江西等地。

项目开发商为郴州小埠投资开发集团,集团董事长邓辅唐博士是小埠村人,现为小埠村联合党支部书记,云南今业集团董事长,云南省湖南商会副会长。作为一名生态学教授,怀着对家乡的热爱和生态家园的梦想,在他和湖南商会的合作伙伴们的努力下,正在将自己的家乡打造为一个原生态国际生活社区,一个世人向往的身份、荣耀、梦想之城。

项目总控规为1.9万亩,建设用地4662亩。分为3大板块,小埠古村属于第一板块。小埠古村现有居民400人,建于明朝永乐年间,距今有550年的历史,现有明清古民居50栋,能同时容纳600人用餐,150人住宿,拥有游泳池、茶楼、书院、垂钓、民俗一条街等各类配套设施。该村是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、国家级生态村、湖南省首批五星级乡村旅游景区和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。

作为项目的第二板块――南岭高尔夫球会。总占地3500亩,规划为36洞国际锦标赛球场,分为南北两个18洞标准球场。其中南区18洞莲湖球场已于2010年10月对外营业,该球场球道总长7318码,是一个典型的丘陵湖滨纯生态高尔夫球场。

作为项目第三板块的南岭高尔夫国际社区,总占地有1000多亩。是一个以五星级酒店、国际学校、高端医疗中心、南岭新都市、欧陆风情街及明清古村为配套,以庄园别墅、酒店式公寓为主要形式的大型高尚社区。除了商业配套,您还可以看到这边的主题水上乐园和户外拓展基地,也是作为我们项目后期的休闲娱乐配套。

在社区的中心地带,也就是我们现在推出的首期――鹿鸣溪谷,占地150亩,有近200套风情各异的私家庄园别墅,位于会所区东侧,别墅建筑面积从260-1200平米不等,赠送有500-4000平米的私家院落,万亩湖山,果岭之上,传世庄园,享受天、地、人、建筑融为一体诗意居住环境!

目前一期住宅已销售90%,二期“在水一方”小区(占地247亩)已于2012年2月全面动工。在市、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,项目业主和小埠、塔水两村将全力以赴,在未来3~5年内,实现市委、市政府提出的“将小埠打造成湘南现代生态名镇”的目标,让小埠真正成为郴州的“绿色名片”和“花园客厅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