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黄桃熟啦!快一起“桃”脱炎炎夏日 到油山村尝鲜去
日期:2018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:北湖区旅游局 作者:不详 字体:【大】 【中】 【小】

炎炎夏日,大概是吃货们最开心的时节了!各种应季水果琳琅满目,果香四溢,清甜入心。

才刚刚推荐完好吃的葡萄和西瓜,这不,小编又接到线报 黄桃熟啦 !

是的,你没有听错 :黄桃熟了! 黄桃熟了! 北湖的黄桃熟了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北湖黄桃季来啦……

在北湖区华塘镇油山村,300多亩黄桃桂满枝头 ,百里飘香,丰收的号角已经吹响。

厚实、脆嫩的果肉……啧啧啧~小编已经坐不住了!

硕果累累压枝低

夏天的油山村,天勤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黄桃基地,放眼望去都是郁郁葱葱的桃树,沉甸甸的黄桃桂满枝头。来到这里,仿佛进入了一片世外“桃”源!

一个个色泽鲜亮的黄桃探出可爱的小脑袋,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金黄、诱人。

圆润饱满的果实压弯了枝条,带着果香的风让夏日的骄阳都变的不再那么炙热了。

肉质厚实脆嫩

果肉金黄,个大饱满,每一颗黄桃都约有手掌大小。咬上一口,丰沛的汁水与脆爽的果肉碰撞,浓郁的黄桃清香萦绕不散,香、脆、甜,每一样都挑逗着味蕾。

看着这金黄的桃子有没有流口水呀~同去的小伙伴可是一口气吃了3个,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!

提着果篮,品着黄桃,小伙伴不禁感叹到能够在第一时间尝到黄桃的鲜嫩,吃货的这个愿望终于变成现实啦!

丰收年 果农乐开颜

如今黄桃已进入第四年的盛产期,亩产1500多公斤,目前已有广州、深圳的客商前来订货,望着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,果农们都乐开了花。

眼下果农们正忙着给果树除草,为月底的最佳采摘期做准备。

所以平时买惯了水果摊点的你,是不是也想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?

心动不如行动, 待到月底最佳采摘期时 ,小编在油山村等你哟~

地址:北湖区华塘镇油山村

想去采摘的小伙伴们,记得提前打电话联系:18873588129(曾)

转载:北湖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