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首个滑雪场加紧建设 9月下旬有望开门迎客
日期:2018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:北湖区旅游局 作者:不详 字体:【大】 【中】 【小】

郴州日报7月3日讯 郴州人不久后在家门口也可以滑雪了!近日,记者了解到,经过紧锣密鼓的基础设施建设,两个月后郴州五盖山滑雪场将有望正式对外开放。

绿化带改造、滑雪道清理、游道硬化……6月29日,记者在五盖山滑雪场看到,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滑雪场的扫尾工作。当天,深圳中裕冠集团高层一行25人正好莅临郴州五盖山滑雪场进行考察调研。中裕冠集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野外滑雪、攀岩、飞拉达、场地越野车、山地自行车、滑翔伞等建设基地,并体验了飞拉达轨道式攀岩。置身于1090米高地,感受群山环抱、云在指尖的如梦仙境,五盖山浑然天成鬼斧神工的自然风景,让观光者连连惊叹。

据介绍,五盖山滑雪场项目属高端体育旅游产品,由南国雪都集团投资兴建,集参与性、体验性、刺激性、娱乐性和休闲性于一体,是中国最南端的野外滑雪场。投资方通过攻破技术难关改造天然雪,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让滑雪者真实体验到户外滑雪乐趣。目前一期建设已具雏形,二期建设及基础设施配套同时进行,室外滑雪场预计于今年9月下旬投入使用。

    转载:郴州日报